跳到主要內容

幻想中的現實

人生中需要抉擇的事情不少,大多時間都是用來取捨與決定,有時候這些決定會讓人後悔,有時候卻給人前進的勇氣,對於我來說,最糾結卻又給予我勇氣的就是sm調教。每次調教都會有種可以做自己的感覺,平時的面具和偽裝被卸下,留下來的只有最真實赤裸的我。

今天一如以往,在家中等待主人的電話,不知為何卻比以往還要緊張。可能是因為這是時隔幾個月的第一次調教,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是我成長過後的第一次調教,心情忐忑不已,好不容易壓制住自己,心裡卻有聲音告訴我不要抵抗那個感覺。

就在此時,主人打來了:『我下班了,你先去洗澡等我,我馬上到。』
就這樣,我還來不及說什麼,主人就匆匆忙忙的掛斷了電話。我只好默默的進去洗澡,出來時圍著浴巾,從頭髮滴下來的水滴滑進浴巾裡,我卻享受著這種感覺。

坐在椅子上等待了一會兒,便把浴巾批在頭髮上,用手匆匆的擦了一下,便把它吹乾。全裸捲縮在床上,瞇著眼思考著等等主人會做些什麼,會是處罰先還是獎勵先呢,真的很期待,想著想著,卻有點孤單。站起身走到門口的地毯上,想起這是主人為了我買的毛茸茸的黑色地毯,心就暖了起來。跪在地毯上,想著主人教我的優雅,雙手放背後彷彿被手銬銬著,挺起身子肩膀放鬆,閉起雙眼等待主人的到來。

過了一陣子,終於聽見一點動靜,主人拿著鑰匙打開房門,我睜開眼,視線往下並向主人問好,主人好像有點驚訝,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是躺在床上或坐在椅子上等。主人露出了一個欣慰的笑容,並用手摸了摸我的頭,這一刻我突然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咬唇忍住想要笑的表情,用臉蹭了蹭主人的腿,等待著。主人抬起我下巴,逼迫我直視他的眼睛,我只好帶著懼怕看進去,卻意外的看見溫柔與獎勵的眼神,頓時有種衝動想要抱住主人,卻被主人以往的教導制止住了。

手維持銬後的姿勢,沈默的看著主人。過了幾秒,主人把手放開,走到沙發坐下,並說到:『我很滿意今天的狗狗,過來主人這裡。』

我不敢怠慢的爬了過去,爬到主人兩腿中間,準備再次跪下。主人卻讓我維持狗趴式,溫柔的幫我戴上口球,並把項圈帶上,再把手腳銬銬上,輕聲地說:『主人去洗澡,狗狗閉上眼睛乖乖不准動喔。』

因為帶著口球不能說話,只好看著主人點了點頭,默默地等待著主人洗好。閉起雙眼,聽著主人在浴室的動靜,過了幾分鐘,感覺到主人走了出來,突然有點忐忑,想要睜開眼睛卻因為主人的命令而作罷。

聽著主人的腳步聲慢慢的走到我面前坐下,莫名緊張的心情,在我意識到以前,下體已經濕了。這時主人撫摸著我的臉頰,肌膚的接觸有點癢癢的又很舒服,忍不住用臉蹭了主人的手掌心。我沒想到的是,這個舉動讓主人的手停下來。

反之,主人的手離開了,在我納悶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時,一個巴掌打在了我的臉上,因為沒有準備所以撐住身體的手軟掉,身體就倒在了地上。我著急的爬起身,有點害怕的恢復姿勢,卻又被主人賞了一次巴掌。就這樣反覆被打到倒在地上再爬起來,終於在我忍不住淚水時,主人停住了。

主人撫摸著我已經紅腫的雙頰,用低沈的嗓音說到:『真是不乖呢,居然維持不住姿勢。我還以為你有所長進了,看來還是一隻不乖的狗狗。把眼睛睜開,看著我。』

我害怕的睜開眼睛,淚水也隨之流了下來,咬著唇,身體因為啜泣而上下起伏,看向主人。
主人也看向我,我眼睛開始因為淚水地打轉而有點迷濛,在我快要分不清什麼是現實時,主人把唇貼上我的,有點粗暴的咬著,我在驚訝中也因為疼痛而喘息著。在這漫長的吻當中,主人的雙手也開始玩弄我的雙峰,時而捏著乳頭,時而繞圈,我卻因為帶著口球無法求饒,只能承受著主人帶給我的疼痛。

在快要忍不住要呻吟聲時,主人停止了動作,走到床邊坐著,說到: 『這樣就不行了?真是淫蕩的狗狗呢。自己爬過來,你還記得今天的處罰吧?自己跟我說,處罰是什麼。』

我快速的爬過去主人腳邊,  臉朝向主人,主人便把一直滴口水的口球拿出來,灌了一杯水盡我的嘴裡。我小聲地說道:『今天的處罰是狗狗沒有主人的允許偷偷自己來,主人說要用馬鞭打屁股100下。』

說完,我便爬過去放滿道具的地方,把馬鞭用嘴叼著,回到主人面前,等待主人把馬鞭拿走。

主人沒有說話,拿起馬鞭說到:『轉過去我不要看到你的臉,屁股面向我,等等自己抱數,聽到沒?』

我不敢頂嘴的轉過身去,但在我以為鞭子要輝下來時,頓時下體被一隻按摩棒塞滿。主人開啟開關,抬起我的下巴,有點戲謔地在我耳邊說到:『狗狗~不准出聲,不要讓它掉下來,知道了嗎?』

我咬著嘴唇,小聲地說:『知道了主人。』

忍住呻吟聲,也怕主人加重我的處罰,在我想要用力的夾緊按摩棒時,鞭子輝下來,我嚇了一跳,大聲地說出抱數的數字。一下一下的鞭子打在背部、腰部、屁股上和下體上,忍住想要躲避的衝動,顫抖著抱數著,但在快要接近50時,汗水因為按摩棒的刺激一直滴下,也因為疼痛加上高潮邊緣,手支撐不住倒在地上。

主人的鞭子卻沒有因為我的倒下而停下來,反而越來越快、越來越重。終於在我快要因為痛而神智恍惚加上快高潮時,到達了100下。
我累癱在地上,卻也不忘說:『謝謝主人的處罰,對不起狗狗沒有維持住,讓您失望了。』

主人沒有回話,只把撫摸著我的身體,因為鞭打而熱起來的身體因為主人的手的溫度而更加的熱了。主人的手摸上按摩棒,快速的抽插著穴,並說到:『可以高潮喔~狗狗撐住了處罰,現在是獎勵時間。』

我在主人允許後,握拳並身體顫抖著高潮了,然而主人卻沒有在我高潮後停止抽插,在我快要受不了時,迎來了第二次的高潮。主人把按摩棒抽出來,我很自動地把他舔乾淨後,主人便抱著我去浴室洗澡,結束第一階段調教「處罰」。

我閉上眼睛躺在主人懷裡泡澡,主人並沒有把項圈與手腳銬拿下,我便知道調教還未結束。這時,主人開始上下摸著我的身體,在我還未反應過來前,主人的肉棒就插了進來。由於來不及反應,便不小心呻吟出聲。

在我準備求饒時,主人就開始抽插,並把我的雙手壓在頭上,開始啃咬我的身體,毫不在乎我的反應,彷彿我只是一個性奴隸。我只好接受著主人的暴行,忍住身體上因為鞭刑而刺痛的地方和被主人舔過的傷口,小心地不要發出聲音,卻漸漸地發生我的身體因為疼痛與主人的忽視開始產生了快感,忍不住小聲的喘息著。

主人停止了啃咬,看向我閉緊的雙眼,說到:『狗狗的身體果然很淫蕩呢~這樣也可以有快感嗎?看來我不該對你這麼溫柔的。』

說完便把肉棒拔出來,把我拖出浴缸並甩到地上,拉起我的頭髮強迫我口交,我因為頭被主人壓住動彈不得,只能被動地隨著主人的抽插小心地用舌頭,希望主人會因為我的乖巧而停止。在嘴巴已經酸到和不起來口水直流時,主人射進了我的嘴裡,我也不敢怠慢地吞了下去,並用舌頭把主人的肉棒清乾淨。

主人離開了浴室,只交付了我一句:『自己再去沖一下澡。』

我用癱軟著的雙腳走進淋浴間清洗乾淨,卻因為手腳銬還在有點困難地清洗著,好不容易在最快的速度洗完後,把身體擦乾,就快速地全裸走回房間。主人躺在床上,在看到我後,拍了拍他旁邊的位子,叫我爬上去。

在我爬上去後,主人把我拉進他懷裡,並轉個身把我壓在他身下,一隻手揉捏著我的胸部,另一隻手插進我的小穴中,說到:『自己說,想要主人做什麼?』

我因為受不了主人的挑逗,小聲地說:『狗狗想要主人的肉棒插進狗狗淫蕩的小穴中,請主人盡情地使用。』

在剛剛說完後,主人的肉棒變插了進來。接下來在我體力支撐不住昏迷前,能記得的只有主人的笑容和他帶給我的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和高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痕跡.入れ墨

『說自己的台詞,走自己的路。』 “ 以前總是走路低著頭、很沒有自信的她,突然有一天,下定決心抬起頭面對世界;而給予他這個勇氣的,便是她的紋身... ” 刺青的起源在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說法,但就中華文化而言,可以追溯至遠古中國黎族的黥面傳統。而如今,上一輩的人們仍然把刺青視作為叛逆、不入流的象徵,這也是從中國夏朝時期,漢人歧視邊疆蠻夷所演變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