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他小心地扶我下車,並告訴我聚會裡有驚喜。抬頭看了下天空,發現已經快到午夜了。因為不知道目的地,既納悶又害怕的跟著他走,而當他停下腳步時,我才驚覺已經到達。

『闇の酒吧』

我抬頭看向招牌,酒吧名稱是黑暗嗎...

默默地跟隨他走進去,試著讓自己無視周圍因為我的裝扮而飄來的視線,與因為視線而逐漸變得更溼的下體,深吸一口氣,抬起頭凝視著他的背影,只希望自己不要走丟。



走到吧台前,向bartender示意了一下,便進到吧台的內間裡。

拐繞了幾個轉角,外面吵雜的聲音逐漸消逝;前面迎來了一個黑色的門,上面沒有門牌與標示,乾淨的有點詭異卻又帶點肅靜的味道。

「準備好了嗎?」他把手放到門把上,帶著微笑向我問道。

『明明知道我帶著口球,還這樣欺負我。』雖然心裡這樣想,但還是看著他的眼睛點了點頭。

他轉開門把,與灰暗的走廊成反比,房間裡面的光線頓時刺向我,讓我不自覺地瞇了瞇眼。

「歡迎來到今晚的聚會。」K比我先行一步走入房間,並對我彎了彎腰說道。他獨特的習慣性動作,彷彿在為今晚的show做開場似的,異常地融入在此刻的氛圍中。



環顧會場的環境,挑高的設計、一個類似舞台的高臺與極盡安靜的氛圍,和身上被道具與玩具折磨到眼神渙散的人成反差,讓我陶醉於此。同時,我注意到幾個平時有在交流的同好的存在。

有點想過去打聲招呼,但想到我此刻的樣子,下體被玩具塞滿、後面還帶著一條尾巴、且因為口球與手銬所以不方面自由行動,內心嘆了口氣,便作罷。

K站在角落,遠遠地觀察著聚會裡的人們,努力尋找他所說的驚喜。搞不好主人會來到這裡,或著是我是表演者之一,這樣思考著的同時,因為注意力太集中,我沒有發現K的消失。



在我沒找到主人的身影而開始感到落寞時,伸手想拉K的衣袖,卻猛然發現他不在身邊。頓時失去安全感的我,有些著急地在會場裡來回走動尋找,畢竟在這種環境裡我的這種打扮有些危險。

「阿呀~Shiro。真是剛好,快過來。」K站在舞台上,腳邊擺放著繩子,彷彿等等要表演似的,一邊與舉辦人確認場次,一邊對我招了招手。

我默默地走到他左後方,等待著他的指示。既然是繩子就沒什麼好懼怕的,好奇他的繩子能傳達的情感與他所想表達的意境。這樣想的同時,他側身,伸手示意我看向站在他面前的人。

「這是J,他也是繩師。今晚如果他願意,你可以問他可否綁你,他很挑人的喔。」K向我介紹道。

「你好呀。哪有那麼誇張,說得好像我很刻薄高傲似的。」J向我笑了笑,並對K說道。

這是個跟K很像的男人,穿著襯衫、溫文儒雅的聲線,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我向他點了點頭,並試著用被手銬限制住的手與他握手。默默地望著他,想著要怎麼說服他綁我。



嘴巴因為口球而無法控制口水,多出來的口水便順著脖子流到胸部上。有點埋怨主人讓我呈現這副狀態,卻又有點興奮,畢竟很少在公共場合以這副姿態出席。

「過來吧,把衣服脫掉,我來綁你。」在我想著怎麼報復主人時,K從地上拿起一條繩子,把它甩開對我說道。

我猶豫了一下,但想到裡面未經允許禁止攝影,就把裙子脫掉,站到吊點下面等待。令我意外的是,K居然伸手摸了我的頭,好像在安撫我似的,那雙手的溫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冷,卻又透露出絲絲的溫柔。

『他真的很容易讓女生深深著迷』當我與內心OS對話時,他已經綁好後TK(高手小手縛)了。

「我幫你把口球拿下吧?」J站在旁邊欣賞K的繩子時,建議道。

有些猶豫地看向K,畢竟在被綁的當下,我是屬於他的。K沒有表情地點了點頭,讓我有些看不透。被口水沾滿的口球被緩慢地拿下的同時,我閉上眼睛慢慢的吐了一口氣,享受繩子與肌膚間的摩擦所帶來的灼熱感與玩具所帶來的愉悅感,努力不讓身體顫抖的維持著姿勢。



『我要當個好繩模』

感受著K的繩子所帶來的,時而像愛撫,時而像藤蔓般的束縛住我的身體,讓我沈浸於此。突然,感受到視線的我,把眼睛張開,發現J站在我面前,一臉興致勃勃地看著我。

「還可以嗎?要上去囉。」K輕拖我的臉問道,而我則是帶著微笑點頭。

右手還沒有麻痺,想必是平時做的拉筋運動有效果了。雖然是以前嘗試過的姿勢,卻是我最愛的逆海老吊縛。

有些愉悅地在上面傻笑著,而K則是站在我身旁,偶爾調一下繩子偶爾捧著我的臉,把嘴唇貼上我的額頭。我不自覺地瞇起眼,那種親密感著實的讓我內心深處感到急躁不已,卻也充斥著滿足感。



「好了,要下來囉。」過了半小時,在又換了兩個姿勢後,K無視我依依不捨的眼光說道。

我有自知再繼續我會受不了,只怨時間過太快。在我享受時,完全無視聚集在舞台下的同好們,而被放下來後發現,原來我無意間中演出了一場表演。

在K懷裡舒展麻痺的雙手,有些害羞的環繞四周,思索著今晚的驚喜。J則是拿著相機,坐在我們旁邊給我們看他全程記錄下來的照片。



「喜歡嗎?Shiro」K看著我問道。

「嗯很喜歡。謝謝K綁我,也謝謝J幫我拍出這麼好的照片,你是攝影師嗎?」我脫口道。

在K獨有的味道的環繞下,舒服的瞇起眼蹭了蹭他的胸膛撒嬌著。那不似香水也不似體香的味道,令我眷戀。

「嗯我有在經營繩縛攝影喔,你有空可以過來看拍攝。」J看著我的動作,似笑非笑的建議道。

「嗯我會的,謝謝你。」宛若得到安全感的小孩,收緊抱著K的手說道。



「你想要繼續嗎?」J凝視我許久後,問道。

「你願意綁我嗎?」我放開K,抬頭直視他。

「你的表演魂在呼喚著我,我想要回應她的期待。」J露出一副欣慰的表情,回道。

「謝謝你讀懂了她。」我站起身,舒展一下筋骨,對他笑了笑說道。

當我忙著收繩,準備迎接下一場表演時,趁我不注意,K和J同時瞄了一眼一個剛走進門,後站在角落的男子。而我卻因為太專注於眼前的事物,忽略了他。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