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下雨天的週末 1

靜靜的捲縮在沙發上,閉起雙眼,聽著電視裡的吵雜聲。在快要睡著之時,外面響起了雨滴的聲響,慢慢的越來越大,直到變成狂風暴雨,蓋過了電視的音量。睜開眼睛扭頭看向窗外,看著雨滴順著窗戶流了下來,與窗外的世界相比,房子裡的我顯得特別的渺小。而我也再次的確信,一個人的週末總是如此的無趣與孤單。

在我煩惱該如何解決心中的煩躁感時,主人打來了:『貓你在做什麼?我快到家囉,有沒有想我啊?』

『嗯。。。什麼事都沒做。有啊~主人。』我抱著兔子枕頭,用懶洋洋的聲音回話。

主人貌似知道我不想多講話,便掛掉電話。我聽著電話另一頭嘟嘟的聲音,想起第一次打我主人電話時的興奮與緊張感,現在卻變成了這麼平凡的一件事情。思來想去決定繼續發呆,打了個哈欠,翻滾了幾圈便成大字型的看著天花板,默默地等待著主人回家。

喀擦一聲,我聽見了門被鑰匙打開的聲音。有點興奮但又不想離開沙發,只好用眼睛喵向門口,期待著主人走進客廳。主人也很快的放下東西,走到我後面,有點寵溺的摸著我的頭。

主人有點無奈的問:『貓,最近怎麼這麼懶散呢?要有活力一點啊~』

我蹭了蹭主人的手,小聲的回到『可是那樣就不是貓了是狗啊我才不要當狗呢!哼!』

我以為主人會像往常一樣的包容我的任性,卻沒想到主人居然皺起了眉頭,一陣奇怪地寂靜開始蔓延。主人把手拿開,走到我對面坐了下來,嘆了口氣說到『你最近很不乖喔貓,是不是太久沒有調教了?』

我沒想到主人會這樣說,有點呆住地小聲低估『可能是因為下雨天所以沒動力吧...

一陣沈默後,我離開了一直以來躺著的沙發,叼著放在茶几上的項圈,爬到主人面前,抬頭看進他的眼睛,希望他不要對我太失望。

主人凝視了我一會兒,便接過項圈幫我戴上,卻沒有任何安撫的話,只平靜地說『全部脫掉然後跪趴著。』
我把衣服全部脫掉後,背對主人跪趴下,默默的等待接下來的處罰。

等了許久卻不見任何聲響,只有越來越酸的手腳和自己的心跳聲。當我已經反省到我第一次調教時犯的錯時,主人終於有了動作。我閉上眼睛,感受著屁股上主人的撫摸,時而大力時而溫柔,讓我搞不懂主人的心情是好是壞。
有點害怕的維持著姿勢、不敢發出聲音,空氣中只有皮膚之間的摩擦聲在迴響著,我的體溫也隨著主人的撫摸逐漸升高。

在我的眼神有點迷離時,主人停下了手,猛然的把兩根手指插進我因為緊張而已濕透了的貓穴裡。

『貓,要說什麼呢?』

『嗚~謝謝主人滿足貓。主人,貓好想要主人,可以嗎?』

主人皺起眉頭,瞬間把手指拔了出來,我頓時感覺到了一陣空虛,但沒有持續太久,因為取而代之的是主人的肉棒。我有點訝異主人居然會就這樣滿足我的願望,也因為太突然我陷入了一陣空白,而在我恍神時,主人開始拍打我的屁股,並把我的雙手反銬在背後,但肉棒卻一動也不動的在我的貓穴裡。

這時,主人又命令道:『自己數出來,數錯就重來一次。我要聽到至少100,聽到沒?』

我有點害怕的點頭,並開始小聲的抱數著。但隨著數字越來越多,我慢慢的開始覺得疲累和痛,想要扭動已經麻痺的身體卻又因為主人的嚴厲而放棄動作,只好默默的繼續接受著主人的施虐。

伴隨著我的低泣聲,主人越來越大力的拍打,打到我的屁股已經紅透之時也不見停手,這時我才意會到,這就是處罰。

感受著主人的肉棒在貓穴裡,隨著拍打夾緊著卻沒有進一步的動作,讓我心癢癢的,卻又因為痛感而不得不放棄思考。可能因為主人無視我的存在只是單純的在處罰一隻不乖的寵物,平時被主人嬌慣著的我越來越感到委屈,不知不覺中就從低泣到大聲的哭泣。

感覺到主人的手頓了一下,並慢慢停了下來,彷彿沒想到我會真的哭出來。主人嘆了一口氣,手撫上已經紅透了的屁股上,我也因為原本的痛變成溫柔的撫摸,慢慢的停止了哭泣,轉而成了喘氣聲。

『貓,知道自己錯在哪了嗎?』

聽見主人溫柔的聲音迴響在客廳中,我轉頭看向主人,抬起哭紅了的臉小聲的回道:『貓知道錯了,貓不該仗著主人的寵溺就忘了規矩。以後會體諒主人上班辛苦不會為難主人的。』

主人把我翻轉過身,俯撐在我的身上,把我圈在她的下面無法逃脫。不得已,我只好看向主人的眼睛,可能因為剛剛的處罰,我居然感到了畏懼和害怕。不自覺的把眼睛移開,卻被主人用手捏著下巴轉了回來。因為害怕而全身顫抖的我,又被逼著看主人的眼睛,所以整個人都陷入了恐慌中,很害怕說錯話又要遭受處罰,那樣整晚都不用睡了。

被主人盯著就好像是被一隻獅子盯著的小貓咪,主人那種盯著獵物的眼神讓我感受到了威嚴,但是再看仔細一點,卻又有對玩具的寵溺感,讓我有點迷惑,也因為累了,我的心情全部都顯現在表情中。一直變化的神情終於逗笑了主人,聽見主人噗滋一聲笑了出聲,一直凝重的氣氛終於緩和了不少。

『你知道錯就好。以後不要再犯了,雖然我很寵你但不代表你可以沒大沒小的。』

主人終於放過我,從我的身上起來,肉棒也隨之退出我的貓穴。貌似忘了剛剛恐怖的處罰,我有點不滿慾望沒有得到滿足的小小聲的哼了幾聲。

主人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力那麼好的聽到了我的不滿似的說道:『去洗澡早點睡了吧,明天還有事要做不是嗎?我明天也要上班。乖一點好嗎?』並叫我坐起來把手銬解開,輕輕撫摸著被手銬押出痕跡的我的雙手,一邊拍拍我的頭,眼睛看向我,而我也讀到裡面的訊息「要忍住」。



我不自覺的嘟著嘴看向主人,有點撒嬌似的撲向主人的懷抱,主人有點無奈的親了親我的嘴,並公主抱我進電梯,上樓到浴室洗澡。窩在主人懷裡,聞著主人的味道,有點疲倦的陷入了睡眠,也不管之後需要洗澡,淺意識裡貌似知道主人會幫我做好一切,我只需要好好的做好我自己就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痕跡.入れ墨

『說自己的台詞,走自己的路。』 “ 以前總是走路低著頭、很沒有自信的她,突然有一天,下定決心抬起頭面對世界;而給予他這個勇氣的,便是她的紋身... ” 刺青的起源在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說法,但就中華文化而言,可以追溯至遠古中國黎族的黥面傳統。而如今,上一輩的人們仍然把刺青視作為叛逆、不入流的象徵,這也是從中國夏朝時期,漢人歧視邊疆蠻夷所演變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