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初始

與主人的初次相遇與一般認識同好的方式並無任何差異。
真要說有什麼的話,就是對彼此的配合感到愉悅且感受到適合當主奴的直覺。


以下純屬紀錄


初次見到主人是在一場活動中,主人看不過去我一直解不開繩,就順手幫我解開。
雖然只是徒手之勞,但憑感覺,對主人的第一印象是個溫柔幽默有趣的人,且本能告訴我,這個人是個S

因為沒有被告知活動後的詳細行程,所以當知道是要去主人家續攤,我呈現一臉迷糊的狀態。
這時的我只是覺得主人人很好,沒有多想的便自我介紹,然後得知主人的名字後,就離開了。



到了目的地已經半夜了,雖然有點犯睏,但是又有種莫名的期待感。
參觀了調教房,看見以前在同好照片裡看到的一片道具牆,震撼之際,也越發期待今晚。
但期待越高好像失落感愈重。

看到其他人都在忙自己的事,我也只好坐在客廳地毯上,盯著電視放空。
總覺得,想要讓別人虐我,有時候沒有契機還是不行的。

在我這樣想的同時,主人突然站起來去拿手銬來把我銬上並說到:『你好像很無聊,是我招待不周。』
這是第二次,主人只對我一個人說話。不是對一群人,而是只對我。

戴上手銬就不自覺的往下看。被拘束的感覺很好,手銬的重量也時時刻刻提醒著我他的存在。

盯了一陣子就恍神了,這時主人又突然問:『你在幹麻?』
不小心脫口而出我覺得比較合理的理由:『鑰匙好像在上面,我在研究怎麼掙脫。』

脫口後很懊惱,本能的很怕主人會失望,覺得我不喜歡這副手銬。

明明掙脫是最後的最後才會做的事情。

主人沒有說什麼,只是把鑰匙拿掉。被拿掉後,我又有更上一層的滿足感,感覺真的被束縛似的,陷入自己的幻想中。



過一會兒,只是戴著手銬開始有點無聊,就跑進去房間看看大家在幹麻。
剛好看到有一對已經差不多結束正在解繩,又看到類似三角椅的東西。

開口問這是什麼,A說:『趴上去看看就知道了。』
我趴了上去,卻好像被什麼東西刺到一樣,站了起來。
主人被叫進來調整了一下後,A又叫我趴上去。

意外的,主人出了主意說:『站在旁邊趴下就可以了。』

還沒反應過來,我的腳就被腳銬銬上,固定在三角椅兩側。被趴在三角椅上,手戴著手銬從下面穿過,用鐵鍊把手腳銬固定住。
主人在我耳邊輕聲地告訴我,今晚的安全詞是mxxxx。在我對能想到這個字當安全詞而深感敬佩時,鞭打開始了。



隨著鞭子越下越重,我開始進入調教模式自己擅自呻吟起來。但沒呻吟多久,一條皮鞭就出現在我眼前。
主人淡淡的說道:『張開嘴巴咬住,口水不准流下來。』

天知道我最喜歡口球類的東西。一邊忍住不讓口水流下來,一邊忍住被鞭打的痛處。但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耐力上限在哪裡,所以暗自下決心今晚如果允許,在喊出安全詞之前在忍受多一點看看。



過了一陣子,主人說這樣趴著不舒服,就換了個姿勢。
感受到腳銬被解開,並被按在主人的大腿上,由主人與A一人sp一人用震動棒。
被玩弄到不知道是主人還是A下的手,只能不斷的呻吟著,並享受難得的雙重享受。
但也因為太享受,所以高潮了兩次也都忘記說,實在有點內疚。

不知不覺中,我被呈趴跪姿式,在地上被手腳木枷銬住。
雖然有感覺到視線,但我在乎的只有鞭打對我心靈的衝擊與身體上所感受到的痛處。

在我以為我能忍住時,主人開始用滾輪跟電開始弄我的背、腰、跟腳。
但也可能因為第一次配合,主人還不忘問我記不記得安全詞是什麼,且特地拿了手指銬讓我握住,要我在忍不住時丟下。

對自己不知不覺中很享受感到不可思議,一開始覺得活動後不會得到什麼新體驗的錯覺也消失了。
雖然很不甘心,但還是在身體快要瀕臨極限時,把手指銬丟下,結束了這一回。
帶著些許不甘心,暗自決定下次要突破這次的極限。與此同時,也第一次感受到了喊出安全詞的輕鬆感與失落感。



以前一直不敢承認自己是個表演者,喜歡被看與被羞辱。
一直覺得將自己的一切呈現在觀眾面前是一大樂趣。
當然,這些感觸又跟私下的調教不一樣。一個比較娛樂性質,另一個比較裸露且更深沈。 
在還沒有太熟悉的情況下,我對與主人一同演出感到莫名的契合。


在休息中,不知道聊到什麼,就被皮製的頭套套起來,牽著到外面看自己被打到通紅且有點瘀血的屁股。
主人很細心地問:『這樣的鞭痕可以嗎?』
更加的讓我覺得主人是個很溫柔的人。

接著又進去房間時,主人貌似發現除了手銬跟頭套,我還帶著項圈,就勾著項圈牽我進房裡。

在慢慢得回神後,看到了架子上的保鮮膜。
也不知道是誰提的點子,要把我包在裡面鞭打。


雖然第一次接觸保鮮膜有點糾結,但還是抵不過內心的雀躍,就答應了。
我對於自己本身的羞恥度感到百思不解,因為被要求脫衣服時,比起害羞,更有種怕自己身材不好的自卑感。

把衣服脫掉後剩下內褲,被皮帶固定住手跟胸,就開始被保鮮膜綑綁。
綁好吊好後,又被戴上另一個固定頭的頭套。
一看就很奇怪但又不能拒絕,有點想要抵抗卻又想要被虐,這樣糾結的心情下,我選擇了服從。

一開始鞭打,我又開始感受著痛絕和灼熱感。
痛處帶給我的紓壓和無法抑制的渴望。

但在第一次被鞭打到腳掌時,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最後還是被提議要我自己叫出想被打的地方,受不了就自己換。
因為已經被鞭打很久了,這個遊戲玩了一下下就有點受不了。
固執的我也在鞭子落在腳上第二次時,有點不情願的喊出今天第二次的安全詞。



因為太投入沒有注意到時間,回神過來時有種可惜感和落寞感。
不過看著別人被玩弄也很新奇,只可惜體力不允許不然我也很想加入。
玩別人跟被玩的快感很不一樣,兩種我都喜歡但還是偏向後者。


最後的最後,主人有看出我的不盡興,所以又拿按摩棒開始玩弄我。
雖然有一群人圍在旁邊,但其實在恍神的期間,我只看到主人和主人手中的按摩棒。

本來以為可以忍著呻吟聲,但卻發現其實我想要叫給主人聽,渴望所以就叫了出來。
被玩弄的期間,帶有害羞和開心的高潮了八次。
雖說有點意猶未盡,但也知道今天玩夠了,所以心滿意足。


因為那時不是主奴,所以能讓主人想要虐我,其實內心真的很愉悅。


P.S.
安全詞的運用至今都無法好好的掌握時機。
雖說是要在忍受不了時喊安全詞,但真的有人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嗎?
自己認定的極限如若真的是極限,那也真的有點無趣了。
帶著這種心情,只有真的覺得痛到不該繼續下去,而且不是恐懼促使的痛,我覺得那才有喊安全詞的必要。
畢竟沒有人喜歡遊戲玩到一半被中斷,雙方的興致要說不影響是不可能的。
帶著以上的理由,我沒有在這次合作以前喊過安全詞。
沒想到第一次與主人配合就喊了兩次安全詞(笑
有趣的是,在主人還不是主人以前的這次合作演出,安全詞的訓練就開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痕跡.入れ墨

『說自己的台詞,走自己的路。』 “ 以前總是走路低著頭、很沒有自信的她,突然有一天,下定決心抬起頭面對世界;而給予他這個勇氣的,便是她的紋身... ” 刺青的起源在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說法,但就中華文化而言,可以追溯至遠古中國黎族的黥面傳統。而如今,上一輩的人們仍然把刺青視作為叛逆、不入流的象徵,這也是從中國夏朝時期,漢人歧視邊疆蠻夷所演變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