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hapter 1. 邂逅


漫步在冬天的街道上,手裡抱著剛剛從書店買來的一本繩縛的書,手握一杯從星巴克買來的抹茶拿鐵,思考著多出來的半天假該如何度過。今天是平日,朋友都在上班,原本想去找許久不見的友人,現在看來卻只好等下次放假,再想辦法聚一聚了。

與此同時,我居然無意識地走回到咖啡廳的門口,雖然對於自己的方向感感到有些無力,但換個角度想卻開始期待,搞不好今天會在這裡遇到什麼有趣的事情,便伸出手,再度推門進去。



再次響起的風鈴聲,再次排隊點餐,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而店員的笑容更是讓我聯想到今日稍早的遭遇。

應該一如往常的上班日,卻因為與客人發生衝突而被主管放半天假。儘管已經習慣被奧客找碴,畢竟做服務業的也只能好聲好氣地勸,並給予客人些微的優惠來平息怒氣;但我始終無法理解那些並無任何道理的思惟。

貌似被店員看見我有些落寞的神情,他很親切地詢問我要不要先去位子上坐,等等他可以把甜點端過去。接收到這樣的好意,我勉強回了個笑容,就往沙發區走去。



拿出不久前買來的書,細細品嚐著書特有的封面觸感與新書的味道;小心翼翼地翻開,看完序章後開始專心閱讀起來。看的正專注時,聽見店員的腳步聲,他輕輕地把甜點送到桌上;我有點不好意思地向他點頭道謝後,就低頭繼續研讀。

「你...」他有點欲言又止地看著我。

「怎麼了嗎?」我抬起頭,用略為濕潤的眼睛有些疑惑地回視。

他搖了搖頭,便回去工作了。順著方向凝視著他的背影,突然發現原來他是店長,難怪會比較注重小細節。收回視線時,不經意往外頭一撇,霎那發覺午後的天空已在我恍神間下起雷陣雨,烏黑的雲層彷彿也將我的心蒙上一層淺灰色的陰影...



雖然好奇他想說的話,但滿腦子都是繩縛與工作的我,還是決定投入書海中。一邊喝著拿鐵,一邊翻頁著;時不時地拿叉子吃著我最愛的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倒也是一個頗愜意的午後。

悠閒的時光似乎總是稍縱即逝

當我插起最後一口蛋糕,喝光快要涼掉的咖啡時,往窗外一看,黃昏將至。低頭看著手中攤開的書,雖抱持著對末章的好奇心,卻不想要跳過還未閱讀的章節,有些懊惱地思考著是否今天就先到此為止,明日再繼續即可。



我再次陷入在自己的世界裡...

此時,一隻手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因為沒有防備,所以身體不自覺地抖了抖。我猛然回頭,便看到店長一臉微笑地望著我,那是既親切又專業的笑容,但不知為何,我有種被狐狸當作獵物的錯覺。

「我叫K,是這裡的店長,請問有什麼需要嗎?」他在我呆滯住時站到我面前問道。


「不、不用了。謝謝你,我沒事。」看著已經換回便服的他,有點不知所措地搖了搖頭回道。


「沒事就好。其實我現在要下班了。」他宛若看穿我的慌亂,坐到我對面的沙發上,貼心地換了個話題。


「這、這樣啊...」有些不解地回視他的雙眸,不懂他告訴我這個的用意所在。




我低著頭看著已經見底的杯子,聽著逐漸變小的下雨聲,放任自己陷入短暫的沈默中。當我努力想要找適當的理由從他的視線下溜走時,他冷不防地抽走我手裡的書。

「繩縛的書啊...」在我還未從他稍微失禮的舉動中回神時,他意味深長地感嘆道;並盯著我脖子上,一般人所會認為的頸鍊。

瞬間,宛如被看穿似的,有些著急地想要轉移話題,但在脫口而出前,就被打斷了。


「收拾一下東西,跟我走。」他用命令的語氣說道。


如被操控般地聽從他的話,把東西收好,並檢查有沒有遺漏物品;與此同時,內心卻很是震驚。雖然習慣性地聽話,但這種無法提起慾望且也不想反抗的感覺,真的是久違了。



可能是他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吧!默默地打量他,最後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手裡的書,思考著如何跟他討回來。

「你還真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裡呢。」他含笑說道,並欠了欠腰,做了個請的手勢。

帶著些許的猶豫,我邁出步伐,走出了咖啡廳。不知道目的地的我,在門口停下等待之時,抬頭仰望放晴的天空,頓時有些感慨...

“今天在咖啡廳的目的,貌似達成了呢”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