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每個m在被主人鞭打之後,大概都會因為懷念當下汗水與淚水交替的片刻,而凝視著那些傷痕傻笑吧!



不管是獎勵還是處罰,無論有無理由,只要是主人所給予的,都心滿意足地承受

看著主人因為鞭打我而顯露出開心的神情,進而感到愉悅時,我也得到滿滿的幸福與成就感。

更甚覺得這樣的自己,真是個毋庸置疑的受虐狂(笑



有時候單純的撫摸著鞭痕,彷彿渴望在它消失之前把回憶融入身體中,

像烙印似的,將自身包圍在其中,並享受它所賦予的舒坦與自由...



"It means more to mark a soul, than to leave a scar on flesh, as where fingers cannot touch, only hearts can..." ---- Musashi




閉上雙眼,試著想像這個情景。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拘束住無法動彈,被矇住的雙眼和全身所傳遞的刺痛感,宛若提醒著自己昨晚的處罰。

還沒回憶起全程,突然間感受到鞭子在身體上來回輕撫著。

在還未準備好時,鞭子就落了下來,而層層堆疊的劇痛感也讓你無法自拔地開始呻吟。

當身體開始麻痺痛覺,因有種再下去會陷入昏迷的錯覺,所以不自覺脫口而出安全詞的時候,悔恨感卻也瞬間伴隨著一湧而出...



盼望著繼續...”

渴望著疼痛...”



你那充滿哀求、帶有淚光的雙眸,伴隨著全身的鞭痕,像極了一隻無助的小動物,更加地刺激了S的虐待慾望。

啊!多優美的景象啊!

如果你要用變態來形容我,那對我而言是無上的讚美。(笑




下圖是被主人鞭打過後的成果。

雖然沒有全身傷痕累累有點可惜,但被綁住鞭打的感覺卻尤其甚好。

P.S. 籃球場的鐵絲網是個好東西,建議有機會可以一試。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痕跡.入れ墨

『說自己的台詞,走自己的路。』 “ 以前總是走路低著頭、很沒有自信的她,突然有一天,下定決心抬起頭面對世界;而給予他這個勇氣的,便是她的紋身... ” 刺青的起源在世界各地有著不同的說法,但就中華文化而言,可以追溯至遠古中國黎族的黥面傳統。而如今,上一輩的人們仍然把刺青視作為叛逆、不入流的象徵,這也是從中國夏朝時期,漢人歧視邊疆蠻夷所演變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