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hapter 2. 陷阱


看著車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色,雨後的天空比以往更增添了一絲憂鬱,濕氣與冬天特有的溫度,想必等等下車會很冷吧...

雖然是未知的目的地,不過想冒險的心卻蠢蠢欲動,真不知道自己是盧莽還是愚蠢,居然沒有回絕這種邀約。但既然主人已允許今晚的行程,我想好好體驗一番。



“希望會是個好經歷”

這樣想著的同時,他打破了沈默。

「我們先去吃晚餐吧?有特別想吃什麼嗎?」他邊開車邊提議。

「嗯...沒有,你決定就好。」坐在副駕駛座上的我有點緊張地抱著背包回道,並看著他撥通電話。

「喂?嗯是我,幫我準備兩人的位子。好的,嗯謝謝你,等會兒見!」他掛掉電話後,沈默又再次蔓延開來,我有些坐不住地繼續盯著窗外的風景。



天色漸暗,不知不覺中已天黑。行駛的車上,我藉由路燈照著他側臉時仔細地端詳。

『雖然看起來很輕浮,卻有著認真的一面,可能就是這種矛盾感吸引到我了吧』這樣感嘆的同時,也對他誘惑人的能力感到佩服不已。

隨著車子停靠路邊的停車格,我想大概是到餐廳了,便準備開門。




「你確定要穿這樣嗎?」他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什麼意思?」有點茫然地看著他;如果不是要去有著裝要求的餐廳,今天的衣著應該沒有什麼可以挑惕的才對。

「換上這套,還有那雙高跟鞋吧!我們要去那家。記得喔~只穿這套。」他笑得像狐狸似地指了指前方的一間餐廳,並伸手從後座遞給我一套半正式的黑色洋裝,便下車等候。



『難道他事先計劃好的嗎...怎麼會知道我的尺寸?而且什麼叫只穿這套?』內心很雜亂,手腳卻不敢怠慢地迅速換好衣服。

雖然有些納悶,但還是照他所說的,脫下內衣褲並只穿那套很合身的洋裝,換上旁邊從上車開始就在那的暗紅色高跟鞋,有些急忙地走下車。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有點尷尬地說道。

「沒關係不用急,我們有的是時間。」他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並伸出手示意我扶著他。



走進餐廳,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莫名地熟悉;米黃色的裝潢隱約透露出溫馨感,與微暗色系的桌椅成強烈的對比,卻不會很突兀,有種矛盾的美。

『恩...是個能放輕鬆的地方呢。』不自覺放鬆下來的我,此時沒能注意到他正在看著我胸部微微突起的地方。

坐到位子上,雖然很滿意偏僻安靜的位子,可是對面的視線卻有種逐漸變大的壓迫感存在。點完餐後,有種想要向他開口要回我的書,但想想也不急,所以決定找點話題聊。

『到底為什麼約我,難不成他是圈內人?要問出口嗎?』獨自思考著,努力忽略他對我手臂與大腿上的繩痕,以及貌似看穿我沒穿胸罩,所傳來的注目禮。



「不需要緊張喔~今晚的活動你應該會喜歡的。」又一次,在我還未開口前,他搶先說話。

「什麼樣的活動?為何找我?」不甘心被看透,但又有被安撫的快感,各種情緒交雜在一起,讓我不自覺地嘟嘴。

他沒有回答,只是擺出一副笑瞇瞇的臉,著實地讓我感到無力。我嘆了一口氣,調整好心態;倘若他是因為繩痕所以提出邀約的話,那應該是繩會或是圈內的聚會吧?

安靜地吃完一道道菜,到了上最後的甜點時,他才再次開口。

「等等是一個私人的聚會,嗯別擔心,我會介紹你;希望你玩得愉快。」我安靜的點頭以示我知道了,默默地吃完我的水果慕斯,坐正看著他。



「吃東西很安靜,坐姿很優美,被教的很好呢。」他突然感嘆道。

我露出笑容,沒有說話,但內心覺得主人應該會為此而感到驕傲。乖乖等他喝完最後一口紅酒,然後隨著他一起站起身,走回車上。

在車子發動後,我以為會馬上出發,但等了一下後發現他正在盯著我;正想問怎麼了之前,他猛然地靠近我的耳朵。

「你還真的裡面什麼都沒穿,要是我告訴你主人,會如何呢?」他低沈又有磁性的聲音小聲地傳進我耳裡,我也因為他的話語而感到焦急。

「那個......」慌張到無法組織一句完整的話,也因為心情而讓我無法專心思考他的玄外之音。



等到冷靜下來後,才發現,原本以為是陌生人的他,原來是主人的朋友。這件事讓我既安心又絕望,忍不住眼眶泛淚咬緊嘴唇,想必主人會處罰我的貪玩吧...

「不逗你了,把這些戴上,趴到後座上。這是你主人交代的。」他拿出一個紙袋遞給我,對我說道。

坐到後座後把紙袋打開,看到裡面有眼罩、狐狸尾巴、潤滑液、手銬、口球與可固定式的震動按摩棒。我該慶幸今天早上有遵照主人的指示事先灌腸嗎?

嘆了一口氣,把潤滑液擠出來,塗抹在肛塞上,慢慢的把它推進去;然後藉由因為沒穿內褲而流出來的淫水,把按摩棒插進去並開啟開關。因為震動所傳來的快感刺激著神經,讓我不自覺地倒抽一口氣。不敢停下,把口球固定住,並把手銬銬上,最後用眼罩矇住眼睛。



跪趴在後座上,因為玩具和道具所產生的興奮感,與害怕淫水與口水不小心滴到座椅上的畏懼感交錯在一起,導致我無法控制從嘴裡隱傳出的弱小呻吟聲,並全身開始抖動不已。要是讓主人知道我在別人面前呻吟,處罰大概就不是瘀青可以解決的了。

「啊~對了~你主人說,要是下面的東西掉出來,你就完了。」他似是看穿我的恐懼,雪上加霜的用略為戲謔的聲音提醒道。

這時的我雖然已經自顧不暇,但我決定收回之前對他的讚美。

『這個人根本是個惡魔』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