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nfang.戀繩



『透過繩子所傳遞的,是繩師對自我的要求與對繩子極盡瘋狂的熱愛』




從開始接觸這圈子,就對繩縛有著強烈的好奇心,這也驅使我開始嘗試吊縛。以前一直以為戀繩就代表我不會懼怕它,但經歷一兩次的吊縛後,我開始害怕被吊起來。

那種想放棄的衝動,也讓我在某一次練習前,不小心說出了逃避的話語。

「這次可以不要吊單純綁嗎?」

那時候的自己只感受到痛與疲倦,卻忽略了繩子所塑造的情境,所以對吊縛產生了短暫的恐懼感;在後悔與自責沒有坦蕩地面對它的同時,也感到了一股伴隨著失落的空虛感...



偶然的一次契機,聽到同好在問有沒有誰有空幫忙當繩模時,沒來由地就自告奮勇答應了。其實對於剛接觸繩縛不久的我來說,繩模這個詞是很陌生的。

而在此之前,我只有不到五次的吊縛經驗,且本身筋骨比較硬、右手也比較容易麻;再者與繩師間沒有什麼默契,雖然在被綁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繩師的認真與努力,但對吊縛本身的熱情卻還是逐漸減少。

這些變化產生的危機感,進而讓我想要在這次練習中找回對繩子的眷戀。



約定的那天來臨時,期待之餘,更多的是緊張;畢竟第一次見面就要當繩模,不知道自己是否夠格。填完表格後大致聊了以前繩縛的經歷,就準備開始練習。

『沒有觀眾的練習是享受的,可以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雖然是初次見面的同好,但專業的態度讓我逐漸安心下來。

「有特別想體驗什麼姿勢嗎?」在還沒綁之前,他問道。

「嗯...沒有特別想要的,就都交給你。」我想了一下,決定給自己一個驚喜。



進入房間,我也彷彿進入了另一種模式,安靜地站著看他把繩子攤開。

「啊是桃紅色的繩子...」有點雀躍地在心裡想著,但不敢打斷這個沈默又平靜的氣氛。

他建議可以先坐著綁,所以我就盤腿坐下,並在內心猜測他會把我綁成什麼樣子。

當我逐漸進入自我世界時,後手縛已經綁好了。雖然內心有些小緊張,畢竟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就痲痹,但令我訝異的是,直到上去的那刻為止,手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再次感嘆要學好繩縛一定需要投入很多心思,想當初應該是綁了拆拆了綁的反覆練習吧。



『上面的視野』

前幾次沒有好好體驗的,這次終於看到了;與普通俯瞰不同的成就感,讓內心充斥著喜悅。

欣喜若狂地發現身體沒有任何不舒服,有的只有繩子緊緊陷入肌膚的束縛感。

「原來吊縛可以這麼的舒服」忍不住閉上眼睛好好感受在上面的感覺。

...有點暈暈的,手開始變麻麻的,但沒有其他不適。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偶爾繩師的心情隨著繩子流露過來,覺得真的很不可思議;從來沒想過只用眼神接觸與些微的片語就可以溝通,而剩下的交給繩子,便足夠了。



貌似經過很長一段時間,我才被放下來。直到下來解開繩後,才被告知,我居然足足在上面待了20分鐘。

不算綁的時間與下來的些微BD互動,我竟然可以享受20分鐘,驚訝的同時也體會到緊縛美與它所賜予的愉悅感...



陪著繩師收繩聊天交換心得,並休息了半小時至一小時。

「還想要繼續嗎?」原本以為今天就到此結束的我聽到他這樣問,馬上點頭如搗蒜般地答應了。

如果有人走進房間,看到兩個正在享受繩縛的人,大概會看著那個情景不自覺地會心一笑吧。(笑



第一次見面的繩師、第一次的合作,進行的頗順利;且透過繩子轉達了彼此對繩子的喜愛,並不亞於口語交流。

現在回想,可能是我倔將不想放棄繩縛的執念,致使了這次衝動的毛遂自薦吧!



『你還會懼怕繩子嗎?』

我想,這個問題暫時不會困擾我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