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身份

總是能輕鬆化解我內心的掙扎,並在無形中制約一切。


這是主人最有魅力的地方。

本身以此為前提,心悅臣服於主人,

到至今無法自拔的地步...



縛心不縛身


這是某一次與同好交流時所產生的,

我很鍾愛並欣賞的一段文字。



真正的繩縛不是綁身體,而是綁心。


身為DS系的m,能夠清楚的感受到繩子所傳遞的訊息,

不管是它的熱忱還是期盼,

這是一種m才會被賦予的天賦與才能。

就像自身作為主人的m

時刻觀察著主人的需求、渴望著變成主人所期望的樣子一樣。 



而身為主人的m

試想,如果在說實話與傷害主人中間抉擇,

大概會選擇把過錯推到自己身上吧...

寧願讓自己受傷也不要主人不開心的這種心態,

早已根深蒂固在心理。



把主人的教誨烙印在腦海裡的我,

為何會脫口而出那些苛刻的事實?

是否太久未曾不經大腦思考,

導致一說出口便後悔不已? 



抱持著自我的自尊,堅信著主人會選擇自己,

雖說沒有問出口,但渴求也如願以償得到了回應。

這樣貪婪自私的我,主人還會喜歡嗎?



『好壞不重要,我覺得你好就夠了』


再次...被主人救贖了呢...



m的身份為傲,也對自己的可塑性感到無比期待。

所以當有人侮辱我m的身份時,

一股怒火中燒的感覺便湧了上來。 



不是當s的人就可以肆意妄為


不論是sm,如果不能謹記自己的身份,

並做出與之相應的舉動,

都是不稱職的。



心態決定高度...”


暗自下定決心...

期許自己能變成主人理想中的樣貌,

也盼望主人能為此引以為豪。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搬家宣言

很感謝長期以來關注我的部落格的各位(一鞠躬 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寫得這麼開心, 不過最近決定要搬家到fc2囉~ 新家名叫「月の虐戀文學館」。 全新的開始!我把以前的文章整理一番後重新發表了。 (花了不少時間快死了) 這邊的文章會持續擺著不會刪掉, 但 新家 (請點新家進入)裡面也會有這個網誌的全部文章呦~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改版 (還更改了些內容) 跟在每篇裡新增照片, 以及放上了一些以前沒有機會放上來的文章與照片; 希望你們讀的更輕鬆與開心。

Chapter 3. 繩縛

隨著意識逐漸模糊,身體裡的震動與快感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努力克制不讓口水滴下的同時,也嘗試夾緊因夾太久而無法控制的下體;不敢發出太大的呻吟聲,只怕違反命令而遭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卻又渴望著被狠狠的虐待,如果被處罰到哭出來,應該是既幸福又令人感到憐惜吧!想著想著,一不小心便進入了睡眠狀態。 「起床囉~已經到目的地了。」過了不知道多久,一雙手幫我把眼罩拿下,並把我搖醒;我因帶著口球而無法回話,只能向他點點頭以示聽到了。

鞭痕.烙印

"The marks on the soul reside within. Some much more difficult to see than others. Wear them with honour. Cherish them. Display them proudly. Struggle to describe them if you must, but more importantly, simply feel them, surround yourself in them, and find freedom in them."  ----  Musashi 鞭子揮舞在空氣中的肅靜氣氛與打在肌膚上所產生的聲響,伴隨著炎熱的赤痛感,冉冉地在心坎裡造成無法消退的痕跡 ...